Eng · 繁體 · 简体

News & Events

 News & Events Home
 News and Events Archive
畫出城市彩虹 (student activity)
Jump To:
 
Topic:  畫出城市彩虹 (student activity)
posted itemPosted - 23/08/2006 :  14:51:32

畫出城市彩虹

學時期經常聽到『o camp』二字,卻不知是甚麼東西,入到城大,成為新生的你有機會一嘗迎新營樂趣,今年本學科聯會在CTL的支持下,以「畫出城市彩虹」為迎新營主題,目的是讓所有新生有機會透過遊戲發揮個人潛能,團隊合作渡過重重挑戰。除了有treasure hunt外,還包括精彩刺激的二十幾個社際遊戲、水戰、模擬社會、營花營草、Disco Night、少不免的重頭戲---campfire,遊戲多不勝數,為的是給你一個充實的前哨大學生活體驗。三年只得一次,還要等嗎?就讓我們一起畫出屬於自己的彩虹。

彩虹下的前哨戰

(圖片說明) picture 2446: 十二人十三足準備就緒,考你合作性 picture 2448: 為了更加好玩,我們預先綵排 picture 2478: 同桌用膳,溫馨十足,難得!難得! picture 4224: 離開營地,來個大合照留下開心回憶
For details, click here to jump to CTLS's homepage.
   

 

Enquiry: LTenquiry@cityu.edu.hk